星期二, 11月 20, 2007

《親愛的安德烈》


《親愛的安德烈》是一本奇妙的書。

我不是第一個發現它的人,037才是。先是037借給我,後來自己買了一本還沒看完到了我媽手上,她用極快的速度仔細閱讀,直說好看,接著決定再去買它兩本和別人分享,然後書到了外婆手上,她以比古來稀還稀上十年的口吻和我說真的很好看。結論是,這本書應該很好看,不過我仍然沒機會看完,而且我相信這樣的傳閱速度即便是我的陳釀論文開封也不會如此迅速!

《親愛的安德烈》真是一本奇妙的書。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簡單
他們只是沒說出來
其實好看的只有安德烈
(以我對037品味的認知...)

shockcow 提到...

應台 好看歐

697 提到...

不枉妳是好姐妹,一切盡在不言中...

在龍應台身旁,我也可以是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