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1, 2007

畫畫看世界:Kimono (きもの)



今天主題以一剛體驗完日式和服穿著的好朋友為題,在她提供的某張照片中我找到了靈感,我希望能藉由畫作幫助忘了帶自己相機去拍照的她留下更美好的回憶,如果日後她將該照片公佈網上各位可與之比對一番。在本作中我試圖加進扶桑花色調和浮世繪筆觸,這對一般剛接觸前衛藝術的人來說可能需要適應,或許會聯想到Bob Marley、琥碧戈伯或是金毛獅王、洪七公之類的,所以美感無法一蹴可即,沒有人一生下來便是美學大師。就請大家賞畫吧!

謹將本作獻給人比花嬌的037!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留長髮的洪金寶?

匿名 提到...

感謝697試圖幫我忘記自己的愚蠢但是
畫我為什麼要獻給037

請不要過度消費037

037 提到...

九零年代的Pizzicato Five其實是具未來感的。
試把小西康陽拿掉,你會看到時光倒流的睫毛彎彎。
原來渉谷系開山祖也跨祖到猿猴系。

037 提到...

我不介意被過度消費,請別遲疑消費我。
好的題材是不怕被重覆使用,只怕成癮。

匿名 提到...

來一斤!

匿名 提到...

景棠說像蔡同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