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07

王子優先: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最近一連串關於繪畫的討論,引來某種出櫃的效果,讓大家知道我具有繪畫的才能。讓我非常高興的是,很快地就有人找上我幫忙設計改良該公司即將在台上市的商品Logo,令我有種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的震撼。路,的確是要自己走出來的!



廢話不多說,還是多留點時間讓大家欣賞一下我的作品,讓作品本身說話而不是由我一直說,具鑑別水準的人應能瞧出它的價值。在這裡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我希望將來能夠透過我的設計,幫助更多立基台灣的公司拓展品牌形象走向世界,令全球為之一亮!

不免俗並真誠地將本次創作獻給予我機會設計本次作品的廠商Shockcow,以及一路走來始終支持朝藝術發展的037!

3 則留言:

shockcow 提到...

你把我當大蕃薯嗎
頭上只有三根毛

037 提到...

你的小兄弟是看聖誕節快到了,
幫你套個聖誕襪保暖兼應景,
怕你冷呀!

匿名 提到...

原來這是賣襪子低唷.不錯唷..終於有在賣一雙半三隻腳襪子了..要不然都還得多花一雙的錢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