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7, 2008

畫畫話選舉:三星堆來的訪客




延續昨日霹靂貓的餘緒,今日再為大家獻上一則與外星訪客相關的訊息。

昨晚,又是吃飯時,村里廣播系統響了,聲音較前日中油氣爆聲為大。原來,是我們的連爺爺來了,他要幫同黨的立委助選,所以到了我們的村子,希望里民都能扶老攜幼去看他。他可能真的很忙,什麼時候來都說不準,所以他就選擇晚飯時間臨時來,尤其是差不多要開飯的時候。就這一點來說,他選擇的時機和我小時候一直到長大我娘教我的都不一樣。因為是臨時來,村裡相關的工作人員又感受到連爺爺期待大家來看他的赤誠,於是比年關將至打手機Call客拉抬業績的公關還熱心,在十五分鐘之內廣播了五次敦促里民們速速至活動中心看看他老人家。換算成張君雅小妹妹的狀況,十五分鐘被大聲放送叫了五次回家吃麵,她可能一點心情都沒有了,只想在外隨便買份大亨堡配大鵰湊合湊合。麵泡爛了就爛了,催尿也不是這樣催的。後來,連爺爺來了,又走了,廣播喇叭也沒再響過。我們家沒有肚子扁扁,也要挺XX的習慣,只知道餓了就是要吃飯。不曉得昨晚有多少人聽到廣播後選擇放下飯碗,速行至活動中心讓連爺爺開心開心?會不會讓連爺爺造訪後用餐時有付好胃口?我也好奇,後來連爺爺晚上去了那邊用餐?我只清楚一件事和想起另一件事,第一件事是我昨晚吃得蠻飽的,後一件是曾經旁聽尼采與海德格的老師講過,連爺爺樣貌偉岸、奇人異相,有三星堆遺風。後一點讓我油生心有戚戚焉之感,使我多年埋藏於心的觀點得到印證。

謹將本篇獻給比蔡依珊小姐還正的037!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3 則留言:

新竹客運劉司機 提到...

抱歉我用這麼嚴厲的字句
不過本作有點像是臨摹失敗的作品..

我也以此文獻給比連方嶼還正的零三七!

697 提到...

先謝謝劉司機的指教!不過劉司機可能因為平時接觸到都屬園區氣息濃厚的交清科工人才,不太了解0與1之外的藝術之美。其實您只要稍為把眼睛靠近原版三星堆像前,就會發覺雕像會因視距改變而膨脹變大,成為畫中的模樣。開車再忙,也要花點時間接近藝文,它會讓你成為型男司機喔!順便介紹你一本雜誌,《Monocle》去翻一翻吧!

此回應亦獻給比連勝文還man的劉司機!

陳冠宇 提到...

美女聊天網站
U8美女陪聊網
真人聊天室
真人秀在線視頻
真人秀聊天網站
情趣內衣真人秀
網愛吧聊天室
愛就愛吧聊天室香香
就愛吧聊天室下載
愛吧聊天室
愛就愛吧視頻聊天室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室
隨聊視頻聊天室
隨聊隨想聊天室
隨聊隨想視頻聊天室
藍天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28號公館視頻聊天室
瘋狂娛樂聊視頻語音聊天網
愛吧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聊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視頻
聊室語音聊天室
天天聊娛樂視頻社區
56as視頻聊天網
喔喔視頻社區
聊聊多人視頻社區
喔喔98視頻聊天
免費多人視頻社區
視頻美女全棵聊網站
視頻美女棵聊網站
最新的QQ視頻美女錄像
真想聊多人視頻聊天
真想聊視頻
好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好聊免費視頻聊天室
好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果聊視頻聊天室哪個好
好聊視頻聊天室9158
QQ好聊視頻聊天室
好聊視頻聊天室下載
夫妻交友QQ群號
夫妻交流的QQ群
夫妻表演聊天室
夫妻表演的QQ群
真人視訊秀
skyshow真人視訊聊天影音秀
新視界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