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08

畫畫話藝界:韓流下的明星浮沉




I hate this place, this zoo, this prison, this reality, whatever you want to call it. I can't stand it any longer. It's the smell, if there is such a thing. I feel saturated by it. I can taste your stink, and every time I do, I fear that I've somehow been infected by it.
Agent Smith

約莫十年前,台灣開始吹起韓流,繼港劇、大陸劇之後成為另一波戲劇主流。讓台灣的觀眾可以藉由存於世界的另一類人種刺激我們的淚腺,而不只是瓊瑤連續劇。雖說賺人熱淚的橋段亦不脫罹患絕症、愛不到的多角戀愛等,可是由一個個整形醫生手下藉母體給予的模組精雕細琢出的男女主角演來,就是有著一種特別的情調,原來Agent Smith那麼多變擅演戲。

這波韓流亦創造出許多名揚東南亞的大明星,但是一個人的起飛代表了另一個人的隕落,換言之在這外表光鮮亮麗的韓流下,許多跟不上趨勢的人得去吃屎,而韓流之中的韓星也會因為潮流與潮流間的更替,使得前浪死在沙灘上成為事實。近來在台熱映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正突顯出這個現象,據聞已有人開始比較起該劇與風靡幾許少女的《浪漫滿屋》,探問究竟孔侑(GongYoo;공유)和Rain(鄭智薰;정지훈)誰比較帥?誰比誰更沒有上整形手術台的資格?或許再沒多久人們會問的問題是,誰的下坡走得比較順暢?誰會在若干年後首先在台灣紅包場登台做秀呢?

若粉絲或是網友問了上述問題,絕非無的放矢。因為唯有愛之深才會替他們做長遠的打算,畢竟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今朝他們請人吃屎,難保十年大運走完輪到人家回請。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還有紅包場可撈乃真福氣也,況且台灣人待客和善世界聞名,說不定來台一趟又能紅回國際,何樂而不為呢?



今日以孔侑為題作畫,瞧瞧他是否有PK掉Rain的本錢!

謹將本作獻給咖啡店老主顧037!



7 則留言:

百元兩粒劉背背 提到...


男女還是有別
或許將來可以在包場裡花一百摸rain兩粒
但等到隨堂也淪落到同一場時
可能10塊我都不想摸..

廖喵 提到...

敢開037新男寵的玩笑
在牛爺眼中是真男人也
在我眼中是真匹夫也

親愛的697先生
不用等到rain沉淪紅包場
我看我得先參加你的告別式

697 提到...

一,如果隨堂十元可以摸,我還是會摸,就當做功德吧!不過可能得戴手套。而且你可能高估Rain的身價了,100韓圜尚算合理。

二,如果我不幸先大家一步而去,我還是會準備好答應過妳的兩幅畫像,一幅掛喜宴,一幅放告別式。而且,如果我真的那麼不幸,這兩幅妳還勢必得放在場所顯眼處,不然到時我悄悄地來沒見到,接下來會用什麼方式發脾氣就誰也不知道了!妳說是吧?

廖喵 提到...

那就只好燒個小畫家給你囉

697 提到...

真有心,這樣我才可以每天晚上在大家做夢的時候送上我的新作品!

037 提到...

感激廖喵道出真理。

陸畫家人前鄙賤人後貼體。

比起陸畫家掏腰包買紅包場DVD饋佳人,

隱忍這低檔玩笑也算不上什麼。

畢竟能花錢在別的男人來討好卿,

為能屈大丈夫也。

陸畫家下一步可以考慮將眼睛縫成單眼皮練練胸肌,

如此大家上紅包場的錢都能省下來了。

陳冠宇 提到...

視頻秀聊天室
yy大秀視頻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視頻秀網盤
時裝秀視頻
色群視頻秀
美女裸泳照視頻
美女裸體的視頻
七喜視頻社區
51vv視頻社區下載
51vv聊天室
51vv虛擬視頻
51vv視頻社區
呱呱真人秀視頻社區
美女熱舞視頻
美女視頻網站
視訊美女視頻
成熟美女性裸體 - 透明裸體模特視頻
成人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頻聊天室
qq的同城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網站
網易同城聊天室
同城交友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同城一夜情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視頻表演聊天室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好聊視頻聊天室
MFC視頻視訊美女
台灣美女視訊視頻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韓國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9158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免費視頻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韓國視訊聊天室
同城交友
語音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網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多人在線視頻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