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5, 2008

畫畫話禮物:情人節的贈禮




今天很特別,收到三樣禮物。首先是037寄來的包裹,裡面有著親手製作的情人節卡片、一盒廖喵與Bonniemay接力運送的東京芝麻蛋,以及一張托廖喵買的唱片,再加上Bonniemay寄自大阪的明信片(封面是一位身體呈螺旋按摩棒狀的卡通造型女性,印著Chewing Me)。撇除掉自費唱片不談,總共是三樣禮物,先在這裡謝謝大家對本藝術家的愛護,我會在肉體與精神上消化完這些東西後繼續在創作上奮鬥。

為了表達我最誠摯的謝意,在此送上幾句我的祝福:

希望廖喵在這兩天的入學考試勝運,順利進入東放學園旗下的専門学校東京アナウンス学院芸能バラエティ科,成為吉本興業的當家花旦。

希望Bonniemay能在未來的時間裡,繼續保持對Mr. Ho的好心情,在每次Ask Ho to buy something的時候,不會有asshole般的回應。

最後,真心地希望絕世美女037每晚都可以夢到畫中眼佈深情的孔侑。它向妳示範了愛心該如何下筆。

謹將本作獻給上述三位,祝福大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六爺如此激賞敝人在下小妹我的才華
不過跟你們這群野人在一起
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是吉本興業的當家花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