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9, 2008

畫畫話商機:纖體事業的趨勢觀察




各位,瞧瞧上面這張美麗的圖片,它是不是讓你想起咕嚕朝思暮想卻得不到的「魔戒」呢?沒錯,它正是今日最夯的纖體事業明星產品!

長期收看本部落格或是第一次到訪的朋友不難發現這地方不僅能提供您美的饗宴,豐盛的視覺感受,淵博的知識導引,充滿智慧的心靈小語,還包括最新的時勢觀察,讓您能不落人後即刻獲知全球訊息,了解潮流的下一步趨向,掌握最無懈可擊的先見預測。恰巧今日最夯的纖體事業明星產品正是我曾明示過的(說恰巧實為自謙之辭),藉此與大家分享之!

我舉兩個例子與大家分享,一個是畫畫話新春:鼠年吉祥系列裡的「馬鈴薯」,如今已被馬蕭陣營採用概念,用以販售各色助選商品,未來可望像當年的「扁帽」系列一樣大賣。雖說本人秉持藝術家無黨無派,以為藝術而藝術的精神安身立命,不過站在趨勢觀察與創意工作者的角度來說,馬蕭陣營看重本人研擬之心血可說是台灣選舉史上一次品味與美學素養的提升,天佑台灣。

第二個例子則是今天的主角,纖體事業明星產品──蛔虫減肥法。若您稱得上讀過兩年書、略識之無便請先詳閱下列20080218《世界日報》的報導:

一間中國公司最近在香港網站大肆兜售專供減肥使用的蛔蟲卵液體,但據香港中文大學檢驗發現,液體內僅含有常在排泄物中出現的殘餘植物纖維,顯示液體有可能是「屎水」。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這間中國公司在香港多個網站公然兜售蛔蟲卵,四瓶由透明液體培養的蛔蟲,售價人民幣600元。這名負責人說,公司位於武漢市盤龍經濟開發區,產品經過基因改造、無菌、生命周期七天的蛔蟲卵,灌飲後蟲卵會在人體內孵化,一週後蛔蟲自然死亡後排出,一個月內可減重10公斤,且無副作用。
據報導,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教授畢培曦檢驗後發現,相關液體中並未發現蟲卵,而是少量植物纖維和植物石細胞。他推測,產品可能從人體排泄物中提煉,因此含有少量未完全消化的植物纖維和石細胞。


我很早前便與聰穎和美貌雙雙過人的037談論過該產品的開發,大意是說未來當這世界上的人(目前似乎仍以女性居多)都認為減肥是當務之急,是不可抵擋的潮流,那麼尋找百分之百有效的減肥商品對商人來說就是一本萬利的好生意,對像我這種以蒼生為念的前衛藝術家便是提出一條救苦救厄,解放受庸醫、藥商、報章雜誌等不實宣傳所苦民眾的方便法門。於是我大聲地說──「想減肥,就吃大便吧」!

為什麼呢?因為它有速效,它還免除掉購買減肥商品的層層剝削。你自己就能掌握減肥藥的整體製程,你自己就能產出源源不絕的減肥藥,你自己就能決定減肥藥的口味,你自己就是你自己的主宰。你不再需要大排長龍只為等候減肥名醫的秒速看診和不耐臉色。你不再害怕美食當前卻無福消受,更可以重覆回味回味再回味昨日、前日、甚至上星期那頓所費不貲的五星級料理。你更可以與你所有的好朋友一同分享充滿個性、風味獨特、專屬於你的減肥藥,是個開啟交友話題,點燃商場互動,拉抬個人業績,拉進人與人之間彼此距離的好方法。這比告訴霸凌的同學、欠債的朋友、交惡的客戶、慣常家暴的父母你會品紅酒、打高爾夫、看《Monocle》還容易增進關係,更輕鬆突顯出你的尊爵不凡,你說不是嗎?

很遺憾的,不肖廠商盜用我的概念謀取暴利,我深感痛心。從反面的角度來看,他們印證了我對時勢潮流的觀察精準無比,鐵口直斷。我想就讓法律去制裁他們吧!不過我仍在此呼籲,想減肥的朋友千萬不要氣餒,我已指出一條明路供你前往,就看你有沒有那個悟性踏上了!「想減肥,就吃大便吧!」,祝君減肥成功!

謹將本作獻給南屯趙飛燕0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