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0, 2008

畫畫話網誌:告網誌泅泳同胞書




近來,聽聞某一網誌書寫者,泅泳在無底漩渦之中,似乎快要放棄書寫的動力。有見於此,我想提出一些建言。在此之前,我已針對同樣的狀況在李奧伯文書那裡發表過一矢中的之提醒,如今依然適用:

我知道要成為像我一樣的知名部落客並不簡單,可是要成為一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小孬孬卻極其容易。不要整天只想著掌聲在那裡,先讓我們看看為什麼要給你掌聲!

以上是為我當初對他說過的話,言簡意賅。另外,我想做點補充。俗語說,在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意思是,同一件事幹久了,自然也會有點成績。雖然你不會和我一樣好,可是你盡力了,不是嗎?這讓我想起當年那位來自高雄縣高樹鄉的瑪麗亞小姐,她北上東京發展演藝事業,也是幹久了,幹到流血流汗拼出一片天。那可是她當初想不到的啊!要是她當年幹沒兩下就放棄了,還會有今天綜橫影視的高樹瑪麗亞嗎?

話說至此,任何因為各種理由停滯不前的人們都應聽此一勸,把握人生的列車,安安份份地堅持下去,就像能幹的高樹鄉之光─高樹瑪麗亞一樣!

補充一點,敬告紐約Mr.青梅竹馬,你的沉默不語已經造成京都Miss.歹歹的困擾。請出來澄清一下你到底有沒有「吸喜」般的叫我!我知道你生性內斂,不願意出口傷人,不然你也可以私下回我。到時我們就合演一齣戲,假裝你從小就是這樣叫我的,給她個台階好下。你覺得如何呢?我都已經放上你最喜歡的日本女明星了,就回我一聲吧!至於歹歹為什麼叫歹歹,你有空可以直接問問曾經暫住你家的她,她都說過心中無恨,應該會很大方樂意地告訴你的。不過切莫到她網誌上留言,那邊就如Shockcow所說半年去一次就可以了,現在可能得一年去一次囉。

謹將本作獻給豔冠高樹瑪麗亞的麻園頭溪之光─037!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可以善用Outlook提醒功能
每一年提醒自己去看歹歹的網誌
可以選生日 蔣公誕辰 229

匿名 提到...

致紐約電影學院中輟生歹歹:

就我記憶所及, 我沒叫過我的青梅竹馬什麼"吸喜"的. 應該是搞錯.

致青梅竹馬697:

你高樹的照片怎麼跟我記憶裡的不像? 是同一個人嗎? 不要隨便把我的秘密公佈出來. 我沒跟幾個人說過的.

匿名 提到...

台北劉先生:
多謝你的提議
老娘我決定要關站
媽的

紐約六爺兩小無猜:
你明明是這樣叫六爺的
...至少你是像叫小孬孬之類的叫法叫你青梅竹馬的

697 提到...

青梅竹馬:

感謝你關鍵時刻力挺,高樹小姐還真有用。不過這樣可能會讓歹歹下不了台,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們給過她機會了嘛。

至於你覺得高樹小姐不太高樹,我在猜原因可能是她嘴裡沒含東西或是身體裡少了一付別人的器官,才讓你認不出來。

你放心,我不會告訴其他人你認識她的。

孬孬歹歹:

妳放心,我不會告妳的。謝謝妳讓本網誌變得更有趣,讓原本默默不語的人發聲。心中無恨的話,還是要請妳常來喔!

匿名 提到...

that's all right
不是小不好不好的口苗
沒必要做這麼絕的
半年後記得po文就是了
沒那麼難

陳冠宇 提到...

大胸美女視頻床友吧
都市情人約炮網
台灣視訊美女
好身材的美女視訊視頻
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
九聊視頻聊天室下載
天上人間視頻交友
同城異性視頻交友網
異性休閒保健按摩視頻
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
男人女人親熱視頻
色成人之美視頻
日本最大成人情色情網站
成人色系視頻
免費午夜美女成人情色視頻網站
免費視頻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視頻網站
穿職業裝的白領美女
色情熟女人妻視頻網
寂寞白領交友網
偷吃禁果視頻
日本性感美女視頻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三陪
真實富婆包養網
富豪美女交友社區
外圍女交友網
包養美女網
美女熱舞視頻網
裸體美女色圖視頻
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
亞洲視頻在線觀看
天天視頻社區
天天視頻社區聊天室
馬上色在線視頻
夜夜擼在線視頻
擼管視頻
擼管專用視頻
媽媽擼在線視頻
皇色視頻在線視頻
51百途女生56免費視頻
有色的日本美女視頻
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
韓國美女視頻跳舞
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
有沒有免費的聊天室
迪吧現場高清視頻
美女和帥哥親吻視頻
帥哥和美女親熱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