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0, 2008

畫畫話X-Japan:《醒來吧!雷夢娜》


本圖來源自

本畫家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連3.28日開唱的X-Japan復出演唱會都有第一手消息。據聞,該演唱會首唱日遲了兩個小時開場,末尾又來段貓在鋼琴上昏倒──連續廣播「團長昏倒了,請觀眾離場」的橋段,很有當年亞萍姐大喊一聲「雷夢娜!」後兩腿一伸,往地上一趴的風範。俗話說的打完收工,下班放飯!

消息更透露,詢問在場工作人員明後天場次是否會因團長昏倒影響,工作人員不緊張地表示「明後天應該都沒問題」。這令我感到有種長輩裝死逗小孩的趣味,「噢!爸爸不要死!」,也讓我回想起《醒來吧!雷夢娜》的歌詞:

「雷夢娜 為什麼那麼傻雷夢娜 雷夢娜 為什麼那麼傻雷夢娜 我罵你我罵你 你真傻 你真傻 你真傻」!

謹將本作獻給超機伶一點都不傻的037!





歌詞全文:

獨白﹕
夢娜 我回來了
我從很遠的地方回來了
呢你看 我帶回來了好多你喜歡的
夢娜 你為什麼不說話
你為什麼不說話 夢娜
為什麼 為什麼呢

雷夢娜 我求你醒來吧雷夢娜
雷夢娜 我求你醒來吧雷夢娜
聽我告訴你 最後一句話
永遠地永遠地愛你 為什麼為什麼無語
回答我回答我也只要一句

雷夢娜 我求你醒來吧雷夢娜
雷夢娜 我求你醒來吧雷夢娜
聽我再告訴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的雷夢娜

雷夢娜 我求你看我吧雷夢娜
雷夢娜 我求你看我吧雷夢娜
最後再看我一眼 我心才情願
睜開吧睜開吧一眼 為什麼為什麼不肯
難道你難道你真永別離

雷夢娜 為什麼那麼傻雷夢娜
雷夢娜 為什麼那麼傻雷夢娜
我罵你我罵你
你真傻 你真傻 你真傻
永別的雷夢娜

獨白﹕
不 我不相信 我絕不相信
夢娜 夢娜

我罵你我罵你
你真傻 你真傻 你真傻
永別的雷夢娜
夢娜

2 則留言:

037 提到...

成為立委夫人的啞平姐已經進化到不用喊"雷夢娜"就能直接兩腿一伸豬肉躺了。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
第一天的確是有點...
Toshi連講話都會"必切"
Yo大又很任性的一定要演"Art of Life"
導致最後變成"Art of Life and Faint"
第二天的報導各家斗大的標題"失神!"

結果第二天又生龍活虎的...
坐飛碟打鼓又是一副要掉下來的樣子
果然是很"危險"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