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8, 2008

畫畫話人權:捍衛包皮




美國傳來的新知告訴我們,天生我材必有用,切勿急著割包皮。你知道你有包皮權嗎?

理由很簡單:

一。因為醫師指出,小時割除後,成人後還易誘發「早洩」。

二。包皮過短,導致陰莖直接摩擦女性陰道,少了一層間接摩擦的保護,而容易造成疼痛不適感。

三。包皮如同具備潤滑液的功效,可減少行房時的不適,而包皮上富含快樂神經,除可增加做愛快感,還可保護敏感洩神經不致暴露在外、導致早洩。

總歸來說,包皮讓人持久,包皮是您最貼心的保護,包皮可以代替KY或是口水甚至是蘆薈。而且,包皮富含快樂神經,常常攝取它就像服了快樂丸一樣天天開心,難怪那些美麗的女星只要嘴中有包皮,個個狀似升天樂無比。看樣子不久的將來,包皮相關商品很有可能替代掉運動員沒事就掛在身上號稱可強身健體的液態鈦項圈,放眼望去人人口中含一片特製包皮錠,你開心他開心大家都開心。不要說本畫家沒點大家一條明路,下一波投資趨勢很可能就會落在「包皮概念股」!



說到這個就不能不談談誰有可能是包皮商品的代言人,在我認真思考後我認為請出曾在《古惑仔》系列扮演包皮哥的林曉峰足堪重任,畢竟還沒那位明星是以「包皮」的名號走紅藝壇。況且,他又讓想像力豐沛的我想起某位號稱禽獸界劉爾金的朋友,他與林曉峰倆極為相像,而且我記得他曾經大聲地說曾給前任衛生署副署長侯勝茂大夫割過包皮。對此我感到懷疑,怎會請一位專長是骨科的醫生來割包皮?我的猜想是,那可能是專業養成訓練中的一關,就像每位成名的大夫都必須解剖過幾隻青蛙或白老鼠,只不過剛好當年他把我朋友的雞雞當老鼠來切,但是專不專精就是另一個問題了。有感於此,我還懷疑候大夫當年起善心幫我朋友留了點顏面,少割五公分讓牠看起來可以因為視覺障礙看似大一些。所以,我那位朋友看上去每天都很快樂,有可能是因為他保有較多的快樂神經!



每個人都有快樂的權利,請於清洗完您的汗味包皮後,前去捍衛您的包皮!

謹將本作獻給英語精良不吃史蒂諾斯的037!



4 則留言:

037 提到...

所以經由此文推測陸畫家樂天宏觀的視野是來自於加長的快樂神經?

697 提到...

沒辦法,30公分起跳的人總會有些部分異於常人。

匿名 提到...

台灣男人平均是35.77cm
陸畫家需要醫師請聯繫我

697 提到...

劉先生說的沒錯,台灣男倫差不多平均就這長度,但是本畫家天賦異稟之處還包括偶爾會一眠大一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