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3, 2008

畫畫話母親:母愛真偉大



今天不是母親節,我清楚。可是天氣炎熱,想必天底下的母親也都感決到汗流浹背,但正是因為不受天候影響的母愛,更顯母愛偉大。以下即是我從兩則新聞報導節錄出來的例證,請參考:

報導一,「許世楷認為連戰可能是受到母親與妻子的影響,因為當時本省朋友習慣到酒家社交,連戰年輕時也喜歡,但連母和方瑀認為本省朋友粗俗,夫妻常起爭執,之後他的本省老友就越來越少,反倒是徐立德這些人圍在他身邊,連戰個性又很疏懶,依賴成性,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母愛真偉大,喚回遊戲人間的兒子/老公,不再「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阿姨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報導二

「我生下來就十磅重,一路都比別的小朋友消化得快、長得高」。小時候很愛吃肉,「小六去美國,因為容易餓,時間到了就吵我媽:『吃飯了!吃飯了!』我媽被我煩不勝煩,一大早七八點起床,先給我叫一塊牛排,12盎司,叫我不要吵。」

長大後為了減肥和健康,已不太吃肉,改吃海鮮,「螃蟹是我的最愛,小時我媽帶我去水族館,經過甲殼區,肚子就開始餓。到香港鯉魚門吃海鮮,講真的,螃蟹都游開,可能知道會屍骨無存,最高紀錄曾經一天下午吃23隻螃蟹」。

※ 母愛真偉大,早上七八點就可以叫得到牛排餵寶寶,可見該飯店的Room Service有夠好;進海鮮餐廳口袋夠深,容許寶寶實行Dr. Zoidberg式的大屠殺進食法,直接仿照北京烤鴨整隻推來桌邊片皮方式,螃蟹皆水族缸整缸直送。

謹將本作獻給瘦到沒褲子穿的0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