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3, 2008

畫畫話性器:柺



新聞報導,前進好萊塢失利但仍算是韓國紅星的偶像歌手──Rain,試圖在世界經濟景氣大壞,韓國快要被其他國家買下來(你有花錢買下過造物主嗎?買點到了)的時候,推出新作品──《Rainism》。雖然銷量開紅盤,不過因歌詞內容「我的魔杖不停在妳體內旋轉」涉及情色,引來韓國民眾表示「太超過!不舒服!」。



Rain本人揚起如中職兄弟象明星選手恰恰彭政閔的陽光眯眯眼微笑表示,「歌詞都在描寫舞姿,『魔杖』那一段只是呈現MV中的『柺杖舞』,沒想過要用隱喻。讓大家聯想到這麼多,我很驚訝。」他完全不知道,有人會從柺杖連想到性器,而且從柺杖彎曲、多變的造型隱喻性器像毒龍鑽一樣不停在妳體內旋轉。他天真的表情似乎在問,那樣會很蘇福嗎?

從歌詞「我的魔杖不停在妳體內旋轉」配上唱片銷量,這告訴我們此類勁歌金曲就是要趁年華正好的時候唱。否則等到那天真的只能撐著柺杖才能跳舞,再唱「我的魔杖不停在妳體內旋轉」,只會讓人連想他的魔杖有沒有鎖緊?旋轉時會不會漏出某些含阿摩尼亞的液體?那樣就不太好了!

謹將本作獻給苦惱Rain的魔杖會不會在孔侑的體內旋轉的037!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兒真的是華人區最關鍵的聲音。我竟是從陸畫家的網誌得知Bi先生出新專輯了。或許陸畫家也可以考慮一下嘗試以拐杖作畫,為老年提早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