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7, 2008

畫畫話闢演:玫





想不到這兩天的留言那麼熱鬧,為了一個闢演的問題可以引來眾多關心,這是我屎尿未及的。

我得重申一次,敝人身為華人地區最關鍵的聲音,從來不會主動慫恿人捅闢演給我看,也不會被動讓人捅闢演,更不會開分身求人給我捅闢演。我向來接受大家對我的愛意,如果有人覺得唯有捅闢演才能真正表達對我的愛慕之情,我建議不妨自拍上傳到Youtube後告訴我,我會專程立一版面邀請格眾一同觀賞給分,並且情商目前在大蘋果專司影像視覺工作的楊過和小龍女予以專業意見。不過身為畫家的我有個要求,一個美感上的要求,那就是煩請帶枝玫瑰入境。因為玫瑰象徵愛慕之情,歡迎有志者與我們一同分享《玫瑰捅您眼》!

插個題外話。昨晚深夜外頭有貓叫春,一隻聲音頗粗啞,另一隻讓人想起往日紅星林美照,兩者聽來喉嚨都不是很舒服,而且我很怕後者催尿,會讓村裡的老阿公感到一直沒尿乾淨。於是貼心如我向外射了幾發BB彈,就把牠們都治好了,全村的人也都有個好眠,又是功德一件。

謹將本作獻給嬌如玫瑰,沒得西貢玫瑰的0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