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2, 2008

畫畫話收押:打



膽宗痛阿扁英明神武,在臨收押前還可以來一招「老師他給我打」(如果時間夠的話,或許還可能指著法警說「他棒賽完沒洗手就拉我,我要看醫生」),逛完一圈健民曾經服務過的台大醫院後再心滿意足的入監掰肛,進入他心儀的巴士底監獄

我不曉得從土城看守所到巴士底監獄之間有什麼差別,似乎如此稱呼會比較高級。就像小時候誠品表示一種品味的象徵,用綠皮誠品紙袋裝東西送人自用就可以裝高級人,但是本質上好像沒什麼不同,乞丐中的霸主還是乞丐。我只曉得,與其期待百姓革命衝入監獄裡解放囚犯,不如花點錢請Michael Scofield教你《第一次越獄就上手》。

今天天氣冷,阿扁今宵多珍重!

謹將本作獻給誠品終身會員0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