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6, 2008

畫畫話鬥志:球




盛夏的野球季結束了,今年是特別的一年,該贏的輸了,該輸的贏了,蘇逸芬與我們不離不棄。

呵,今年的中職冠軍戰和亞職真的好看,我常常想起那一年亞職La New許文雄上場,賽事打到一半情勢焦著,他對著補手陳峰民拍拍自己胸脯彷彿說「免驚,我可以!」,於是一球球投下去就這麼解決掉打者。許文雄從來都不是激情派的球員,反倒有點像頭溫和的大熊,他拍拍胸脯的感覺就和賴世雄摸著肚皮用磁性的聲音告訴你學英文其實一點也不難,十足溫暖。同樣的,統一這一陣子真的打得很好,鬥志高昂,潘威倫不愧是當前中職第一好投。



今年還有很多印象深刻的名字,陳金鋒、葉君璋、石志偉、倪福德、羅國輝、林哲瑄、劉芙豪、莊景賀、林岳平、彭政閩...

希望認真的球員可以一直快樂地打下去,棒球真的很有趣啊!

最後,幹,反指標Shockcow賭那個什麼NBA爛東西,來學強者我同學去下MLB運彩,過六關贏個十萬八萬。

謹將本作獻給體悟棒球之美的037!




2 則留言:

shockcow 提到...

又想要用控制碼騙我
我才不是反指標啊
我只是有自制力 瞭解十賭九輸的君子

697 提到...

我這個控制碼可厲害的勒,不管你假扮誰的帳號登入來看,它都會顯示”反指標Shockc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