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08

畫畫話進食:粥




每晚當我開始在此書寫與大家分享的心情時,我都會想到我的讀者現在吃過了嗎?是因為課業繁重、工作操勞還是雜務煩心害得還沒好好吃頓飯?各位,人有一千萬個理由可以不吃飯,可是我也要告訴你,明天也許會更好,仍有一千萬個理由應該要吃飯!

如果你要的話,我現在可以給你一個。那就是連日宣告要把自己餓死,昨天才寫完新詩和遺書準備要去見天公伯的膽宗痛阿扁,今天都已經開始喝米湯了,而且一喝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幾百CC就這麼落肚了。我想接下來他就會仿照范仲淹,趁這兩天寒流來把稀粥凍成米餅,分切成四塊,點心宵夜就有著落了!所以,你還有什麼好任性要餓著肚子呢?乖,去吃飯吧!

謹將本作獻給至今仍在回味整班高中花樣少男荷爾蒙的0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