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0, 2009

畫畫話詐騙:X


同為詐騙,台灣代表吳樂極樂勝!

新聞報導,視覺系天團 X Japan再度放鳥台灣樂迷,因為不明原因取消原訂二月十四日的情人節開唱活動,隱含「不離不棄當你北七」的意味。在此同時,卻又遵照先前公告的1.17~18香港演唱活動,甚至還臨時加場(1.16)湊足三日以饗香港樂迷,這叫向來敦厚的台灣人情何以堪?難道不覺得太超過了嗎?據猜測,X Japan先前驚喜宣佈北京將為國際巡迴演唱的最後一站,不知這是否又成為中共打壓台灣邁向國際的借力使力事件,阻撓「X Japan For Taiwan」?

英語俗諺說得好,”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上一次當是你牛屄,上兩次當是我傻屄。在台灣已經天天都要被藍綠加阿共騙,現在還得被阿本仔騙,金悲哀。我想起我在日本東京丸山的朋友,她在跨年夜擠到電影院去和一堆粉絲看X Japan實況轉播,就像大選時擠到地方性競選總部看候選人不會到場的開票實況。雖然她自己覺得跨年夜擠入電影院看電視轉播不是件丟臉的事,她絲毫不介意也不質疑那會不會僅是播出一捲預先錄好的帶子,就像相信神洲七號的登月轉播是真的一樣,又或者就像相信膽宗痛的海角七億是為了建國,舔耳案小安安的美國護照是為了台灣好一樣。不過站在同為台灣人的立場,我認為應該要同聲為台灣的X飯發出譴責,替他們討回公道。別忘了,「孩子,你母親的名字叫台灣」,只有父不詳才會在上頭寫「X」。

謹將本作獻給麻園頭溪旁創意總舖師037!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相信X-Japan就像相信貴版真的是華人世界最關鍵的聲音一樣

697 提到...

我也相信你會把消費在X Japan身上的金額,如數捐獻給華人地區最關鍵的聲音。

匿名 提到...

好 如果敝公司不是全額交割股的話

697 提到...

洩洩,我今天收到你的賀年卡了,錢慢點匯給我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