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我愛花瓶,花瓶愛我!




新聞報導,據說是大陸一線小生的孫紅雷,嫌咱們的志玲姐姐是花瓶,於是撂下一句「不跟花瓶對戲」的狠話,拒絕拍過郝劭文拿小雞雞釣魚的導演朱延平上述提議。

聽到這個消息,令本畫家深感痛心,孫先生可能是擔心被朱導演哄騙,以為藝術犧牲的理由拐出他的老雷鳥餵瀕臨絕種的中華鱘,所以假藉志玲是花瓶的理由拒絕,因為是人都知道朱導成績有目共睹,他不久前還拍了個絕佳影片《大灌籃》。

走筆至此,本畫家有感於不同世俗的想法,當這世界拒絕花瓶,而我反倒最愛與花瓶相處了,不論是喝茶、聊天、到汽車旅館共嘗海鮮無一不可。本畫家精工裸體畫,歡迎大陸的花瓶們與我聯絡,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快來找我吧!

謹將本作獻給即將要去菲律賓吃香蕉的0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