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6, 2009

關不掉的收音機




《關不掉的收音機》是一張很棒的專輯,時光久遠歷久彌新。不過,前題是放送出來的都是悅耳的聲音,否則就會是一場災難。

新聞報導,膽宗痛阿扁又出新書了,讓我覺得他的出書速度比全盛時期的吳淡如、劉庸和苦苓還快。新書的書名叫《關不住的聲音》,不曉得膽宗痛是不是在向黃韻玲致敬?先不論關不住的聲音是天籟美聲還是魔音穿腦,可以確定的是他女兒絕對會恨死她老爸!因為老爸在書中把女兒過往被劈腿的事情統統寫出來,將那種通常只在家庭聚會以數算晚輩糗事佐餐的行為,完全搬到檯面上與全國同胞共享,不管你是台巴子或是高級外省人。

我想幸妤應該很想趕快修好家裡那台關不掉的收音機。至於《關不住的聲音》,我倒認為它的潛台詞是「做我的朋友,不要不理我」!

謹將本作獻給今天品嘗到大牛牛肉麵的0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