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髮禁




新聞報導,華人地區鼻子最大,犯過全天下男人犯過的錯的劫機陳透露,「我深愛林鳳嬌的原因,就是她有一頭長髮,她頭髮不能剪,她一剪我就跟她離婚。」 他還表示,「十年前,就有人出1500萬港幣(約6536萬台幣)找林鳳嬌拍洗髮精廣告。我說妳就去洗個頭而已,為我賺點錢行不行?她就是不要。」

人人都知道林鳳嬌阿姨是我們歹灣女兒,祖上珍寶,竟然被那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傢伙說「長髮剪了就離婚」。真不曉得該剪的是阿嬌姨的頭髮,還是鼻子的LP?

講到拍洗髮精廣告就更離譜了,若是阿嬌姨如下回他,不知道鼻子會不會好好反省?

「我說你就去把拉鍊關緊而已,為我省點錢,麥三不五時就搞出個小龍女行不行?他就是不要。X!」

謹將本作獻給榕園素餃愛好者0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