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2, 2007

Montt Mardié - Set Sail Tomorrow



很有趣的,英式搖滾復興靠瑞典人,法人巴贊的寫實主義在侯導身上,HP的24小時專人客服轉到大陸,而明代的種種變態、扭曲如今全遺留給了桃太郎。這世界變動地很快,應該是說我們變得太慢,現在電話打大陸比打大甲還便宜,會不會有一天去大溪地比去小港大林埔還方便。面對外在律動,每個人都在尋找安頓身心的方式,撥弄心海羅盤有之、勤耕福田有之,無論如何都想為身心找著歸處。該向誰學習,該往何處扣問?何不反求諸己,向陰莖學習:

玉莖實有五常之道,深居隱處,執節自守,內懷至德,施行無己。夫玉莖意欲施與者,仁也;中有空者,義也;端有節者,禮也;意欲即起,不欲即止者,信也;臨事低仰者,智也。
《玉房秘訣‧五常第六》

3 則留言:

Glasha Liao 提到...

那沒陰莖的要怎麼辦
你要借我?

最後一句是說勃起不全是智慧的象徵嗎
那六爺是個聰明人嗎...

697 提到...

我覺得我盡量做到在該聰明的時候聰明,該笨的時候笨,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聰明還是笨。而且,我也不能講「妳說嘞?」,叫妳來幫我測驗一下智慧有多高,這樣有違朋友間的倫理、姐妹間的倫理和兄弟間的倫理。至於借雞雞的問題,你可能還是問一下業務員會比較專業,反正妳的B-Phone(就是妳放在自己網誌上的小插件)可以通嘛!業務員應該會扣它報價給您的。

偷偷再問一下,妳真的確定要用B-Phone嗎?

Glasha Liao 提到...

那些有的沒的小插件
都不是我可以選擇的
是廣告吧
網誌啊
我只負責插
不負責賤

Blowjob-Phone嗎
時代真進步啊...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