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以畫為詩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有人以曼陀羅式的畫作進行藝術治療,簡言之便是每日先在紙上畫一圓圈,接著隨由畫者當日思緒於圈內盡情塗抹。那時覺得挺有意思的,不過倒沒放在心上,直到今日037提醒我具有繪畫能力這一檔事,她一直認為那比我唱歌的能力強太多了。於是今天我重拾畫筆,用小畫家畫了幾幅,雖然比不上自己親手畫,不過也算意思到了,自己瞧一瞧亦覺有把神韻帶出來。

第一幅是按照曼陀羅式畫法畫的。
寄件者 畫畫


第二幅是想到Shockcow就要生日了,覺得他衣食無缺日子幸福,想要的車子我送不起,想要的女人我也沒辦法幫他追,所以我選擇誠心畫張圖祝他生日快樂,希望他健健康康、心想事成。
寄件者 畫畫


第三幅是我的自畫像,頗能表示近來的狀況,就不多談了。
寄件者 畫畫


第四幅是我的小親親,動人的037。這幾幅中,我相當滿意這一幅,無論配色或氣氛掌握都蠻喜歡,尤其縮小成小圖示可以放在MSN或Skype裡。謹以此圖,獻上我的心意。
寄件者 畫畫


1 則留言:

037 提到...

你畫中呈現出的嚴肅關懷,
讓蒙娜麗莎再也笑不出來。
但是想起你令人動容圖畫中美麗的我,
做夢都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