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5, 2007

讓安迪沃荷也害怕…



近日大家受《R2D2&C3PO》這幅畫的爆發力震攝,紛紛藉由不同的管道向本人獻出平日吝於示人的大姆指,而且方向完全與倒扁手勢相反,是朝上的。令本人深感榮幸,想不到一復出畫壇迅即交出代表作。這讓我想到一個問題,也就是說若是讓已成名的前輩畫家進行同樣題目的創作,他會如何呈現?他是否有辦法比我更能彰顯作品的強度?用更簡白的話來說,他會畫的比我更好嗎?從安迪沃荷的角度來看,他的確表現得很糟糕!您說不是嗎?完全無法像原作一樣清楚明白地點出R2D2&C3PO當下危險、前途未明的處境,在冰冷金屬外殼下那顆火熱並且願為帝國拋頭顱灑熱血的心。所以,安迪沃荷你輸了,用你的方式呈現甚至連R2D2&C3PO他倆在那裡都找不到!

謹將本篇獻給那些不停轉介本人作品予親朋好友欣賞的版眾與037,不論你們是以「幼稚園大班生畫的喔!」或是「台灣畫壇救星」的名義介紹,我都1直深愛ㄋ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POD成功
於是推出iPOD家族來搶錢

匿名 提到...

我已經想好後續一系列的創作計劃,敬請期待!

這和搶錢無關,而是讓普羅大眾能以更簡易的方式接近藝術,所以本人亦不排斥以商品的形式傳佈。意者請與本人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