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4, 2007

聖誕快樂嘿呦!插那裡呦!



今天是平安夜,希望大家都平安,所以提早把今天的作品放上來,看過之後晚上不管做什麼都會很順利,想恭喜老爺的就去找老爺,想賀喜夫人的就去找夫人,甚至帶老爺夫人一起去找大夫也可以是選項之一。無論今晚是左手和右手陪你一個人渡過,或者是再加上一組吃電池會滋滋作響的玩具,總之請保持樂觀與微笑,至少你看到這段文字的此刻應該是平安無虞的,外頭有堅實的混凝土建材保護你不受風吹雨淋。

今天,我送了自己一個禮物,就是寫信給我的指導教授和口委,告訴他們支票跳票了得延期。我想可能是物以類聚的關係,他們都是群好人,絲毫沒有責怪的意思,而且還語帶鼓勵。剛剛,天氣十分晴朗陽光耀眼,配合著不斷落下的大滴雨水,我彷彿看到了彩虹,但是又有點擔心若是忽然打起雷來怎麼辦,我自認未來的人生應該會比現在美麗,所以就把頭縮了進來。

聖誕節是個詭異的節日,你很難說它好或不好,不是到處都有聖誕老人駕雪撬一片詳和叮叮噹的,譬如柴山腳下目前已經變成梅雨等級的滴滴答答,過會兒外面那個手搖罐頭製響板騎三輪車收破爛的老伯也會經過,他可不會跟你來Merry Xmas那一套。聖誕節是個神聖的節日,雖然書上說它不過是個僅有三、四百年被發明的傳統,可是它喻人惜福、感恩的立意仍屬良善,所以今日的創作便以勞苦功高的麋鹿為題吧!牠長久以來總是被視為配角,要不就是被人拿鞭子抽,要不就是在歐美的高速公路上被車撞,禮物送遲了還得挨罵!牠究竟招誰惹誰了呢?



謹將本作獻給無法得到我的陪伴的037與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相信我,只要你能整晚盯著它看,保證你今晚絕無橫禍上身!祝福你!



※今日兩場聯映,Riddim Saunter的《Dear Joyce》和我的All time favorite─Billy Nighy的《Christmas Is All Around》,應景非常(又有那一篇是不應景呢?)。


9 則留言:

037 提到...

Funky Funky Funky may be the best way to spend X'mas.

Billy is fine but not good as you.

I also hope "Dear Joyce" could let me pass...

左手 提到...

高飛?

右手 提到...

原來麋鹿有著如暴龍般鋸齒狀的粗獷牙齒

反美帝主義者劉鬥士 提到...

文章標籤比較好洨

697 提到...

對不起,只有標籤好洨,請劉鬥士和左右手互搏回來後給我們一篇好洨的內文!

反美帝主義者劉鬥士 提到...

右手為大
左手做小

697 提到...

分出大小就好,勿傷了和氣,出恭的事就讓小的做了去。

思思 提到...

把麋鹿畫得像眼睛炸開的吉娃娃真不簡單!

陳冠宇 提到...

聊聊視頻聊天室
社交視頻直播社區
愛碧聊聊天室
MV免費視頻聊天室
鳳閣聊天室-美女視頻
99語音聊天室
蘋果視頻聊天社區
萬人開心聊天室
秀色直播娛樂頻道
心意吧視頻聊天室
免費SM視頻調教聊天室
網聊娛樂網
揭秘激情視頻聊天室
繁星網視頻聊天室
女人坊美女視頻聊天室
QQ秀聊天室
可視語音視頻交友中心
約會團視頻聊天室
要秀視頻聊天室
情感視頻聊天室
我要聊天網
視頻聊天室黃色視頻
今生有約聊天室
同志視頻聊天室
聊聊語音聊天網
cc聊視頻聊天室
私密自拍視頻通道
愛車聊天室
鶴聊文字網
免費祼聊聊天室
鶴聊聊天室
人人免費在線聊天室
遼河聊吧視頻聊天室
聖愛天堂網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白領夫妻聊天室上演色情夫妻秀
名都視頻聊天室
午夜秀聊天室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三色午夜秀
午夜秀聊天
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午夜秀真人視頻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你懂的
大秀視頻聊天室
戀足聊天室
秀足聊天室
美女全裸視頻
戀足視頻聊天室
秀足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