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2007

畫畫看娛樂圈:江阿姨「初登場」


幾日來最熱烈討論的娛樂圈新聞已經不再是「偉蛋」了,天氣轉涼再露就要感冒了,而是從未開過演唱會的江阿姨要獻出她的第一次。雖說生平幾次見著江阿姨都在牌桌上,而且都是看到背影,但是比起一般人來說已經幸運的多,好歹她也和我坐過同一個馬桶。

江阿姨唱功驚人自不多說,出道多載才首開演唱會也算苦盡甘來的結果。我可以想像她的演唱會對歌迷而言是多麼珍貴的禮物,此外她更是某些平時必需熬夜照射十小時韓劇幅射線的中年婦女的恩物,因為至少在舉辦演唱會的期間她可以離開沙發伴隨江阿姨的歌聲輕唱,免受濁音語系瞇瞇眼的荼毒。

最後,不管你昨晚做過什麼、再怎麼狂歡,你看聖誕夜還是過了,世界依然沒有因為你昨日的種種消費而更和平一些。

謹將本作獻給聲音如黃鶯出谷般嘹亮的037,她也有開演唱會的本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建議在歌迷會面時親自遞上去

697 提到...

我覺得不如在廁所門外等候,待她缺草紙的時候遞上較佳!

匿名 提到...

深宅大院裡居然缺草紙該不會又是哪個缺德鬼觸犯家規用太兇啊

匿名 提到...

夢幻般的江阿姨也會落賽!!??

697 提到...

1. 我想應該是牛牛和mumu,因為一般守規矩的人都不用衛生紙,不是到池子洗一洗,就是拿被子擦。

2. 江阿姨怎麼不會落賽,你想想看影視紅星頂著一肚子大便上台能看嗎?你好意思承認我不是懷孕,只是懷了一肚子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