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07

畫畫看時尚:GUCCI篇

(圖片取自GUCCI官網)


今日無甚大事,除了037小姐被倒楣事煩心外,天下沒什麼更大的事了!所以今日不如來談談時尚吧!

今天新聞傳出購物台賣假GUCCI包包事件,不禁令我想到時尚圈真是一門追求美的產業,挺適合做為藝術家的我進去闖一闖的。相信大家心中都有喜愛的時尚品牌,像我就對自己設計的東西情有獨鍾,雖說它未上市還在研發階段,不過我認為不過是什麼品牌只要想到能擁有它心中便充滿喜樂,這也算是一種鼓勵自己奮發向上的動力。可是如果在央求別人買給自己的情況下,人家嫌貴拒絕便開始使性子發脾氣,似乎就有失厚道。或許,還會引來旁人請問一句,「您是土匪嗎」?喔,對不起,話題岔開了!

回到名牌包包上,GUCCI讓我想起小時候在摸索繪畫之路的過程中,畫小魚的點點滴滴。我記得每次要畫有水的地方,我就不忘畫小魚。畫小魚我最高興了,因為只要在藍色代表水的地方寫上「8」就好了,小魚就是一個又一個的「8」。「8」是小魚直式逆流而上的樣子,要是橫式逆流就會變成「∞」。GUCCI的標誌常常讓我想起這段過程,爾後再大一些又懂了點人世間的道理,它又使我想起一個神秘的數字「69」。我常常在思考,會不會是因為這個充滿熱情的數字使人瘋狂地喜愛該品牌?所以,今天我以GUCCI為概念,設計一款融合「小魚」和「69」元素的包包,希望大家會喜歡。至於訂價的話,因為設計圖還蠻費工的花了我整整六十九秒,所以就訂$69萬新台幣好了,誰叫一般人都說藝術家就是比其他人多了點石成金的天份。



謹將本作獻給037小姐,本包包賣出扣除成本開支後將全數捐贈至037小姐預定在西元2040年成立的「幫幫韓狗 救救Rαin 最後一次紅包場」演唱會活動,懇請支持!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包包上的飛蛾洗得掉嗎?

匿名 提到...

洗不掉,那是專利。你可以用火烤一烤,飛蛾就會螁去原有的衣裳成為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