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9, 2007

畫畫看天下:天窗篇



報紙上常有一則慣例,如果專欄作家偷懶未交稿或是發生更重大的新聞,就會在原本該出現文章之處註明「今日稿擠,XX專欄暫停一次」!今天適逢天上聖母037南巡高雄繞境,本人自然要陪同視察。所以我也不曉得今天適合以偷懶或是發生更重大事件為理由跳過今日的創作,畢竟我還自認是個藝術家,我得堅持創作以饗畫迷;而且,看看左方統計表中因繪畫之美而來的各國朋友(羨慕吧!),我怎麼捨得呢?

年關將進,不曉得大家的心情如何?不知道您有多久沒能舒坦地躺下,仰望頭上的鳥兒飛翔的天空?且讓我為您的心靈打開一扇窗,透過螢幕和無遠弗屆的網路進入悠遊。俗諺說,「上帝關了一扇窗,必會為你再開一扇窗」。我認為,上帝很偉大,需要祂煩心的事太多了,祂可能會沒空!甚至,理論上祂也不會因為無聊就來幫你開開關關的,你當祂是洗窗工人嗎?所以,看到窗戶關了,自己就去開起來,不然就看看我的畫吧!有療癒系的作用喔!

謹將本作獻給天上聖母037,並將一方天空寄予看到本篇的朋友。你們有福啦,「天國近了」還在好幾根電線桿之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百分百相信只有嗑過才能畫出如此傑出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