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9, 2008

畫畫話傷風:關不掉的鼻涕



若干年前,黃韻玲小姐有一首歌叫做《關不掉的收音機》,歌詞裡說「其實我的世界很平凡,和你沒有什麼不一樣,BA....BA....BA...,陪著我,分享我所有快樂和傷心。我有一台關不掉的收音機,在我心裡響啊響不停,響不停…」。若干年後的今天我想說,其實我的世界也很平凡,和你沒有什麼不一樣,擤~擤~擤,林北中流感的招了,我的臉上流著關不掉的鼻涕,流不停,流不停…

從我關不掉的鼻涕想起關不掉的收音機,我有著一個想法,我一直想找機會嘗試自錄節目架個人廣播電台,或許將來有空我真的會這麼做,不是每個成名畫家都有勇氣嘗試那麼多事,但時間不是現在。今天先提上一提,相關的東西等我止住鼻涕再說吧。

放上《陸玖柒萬川奔流圖》,以及我認為極為好聽的Pale Saints《Thousand Stars Burst Open》網友自製MV,它令我想起那時第一次有意識地認知到什麼是自己喜歡的音樂。

謹將本作獻給廚藝精湛好似傅培梅再世的037!

3 則留言:

過敏達人劉先生 提到...

東森最近在販售紅外線溫鼻器
零三七表現的時候到了!

697 提到...

那個應該是號稱以色列研發的紅外線治鼻病的東西,我一直覺得那很適合想在特殊場合扮紅鼻子魯道夫的人使用,一個鼻孔插一根整個鼻子就曖曖內涵光,東森就是這樣賣的!

陳冠宇 提到...

馬上色視頻
人人摸成人視頻
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
黃色AV視頻網站
FC2成人視頻
鴛鴦吧線上免費成人視頻
俺去也成人視頻
女同激情視頻
淫狼AV視頻
成人黃色視頻
歐美成人做愛電影視頻
成人人妻視頻影院
操我啦成人視頻
人妻露臉小姨子成人視頻
成人午夜黃色視頻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
91成人視頻網
CL社區成人視頻
色狼集中營成人視頻
妞妞2015年成人視頻
啪啪堂成人在線視頻
luo聊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女性聊天室
免費QQ性聊天網
sm聊天室
q秀聊天室
聊性的聊天室
多人視頻聊天官網
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
xxoo24在線成人視頻網
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
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
帥哥幫美女脫衣服視頻
免費成人性交視頻
有免費的黃色視頻聊天室
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最新俺去也網站
SSS視頻在線
情色視頻擼擼擼
色人閣成人視頻
成人超碰偷拍視頻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人妻管理員2視頻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