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2008

畫畫話摩西:滾滾股海




親愛的摩西,謝謝你今天讓身為散戶中的散戶的我賺了一點點小錢,不過那對一個研究生來說已經蠻開心了,讓我這週末得包的喜宴紅包有了著落。難怪市場上那麼多人擁戴你,因為他們可能不只有喜宴紅包要包,或許還有晚輩的、長輩的,甚至是梅開二度的朋友要包,況且要過年了,時機歹歹,還有好多東西得添購。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妳左擁志玲,右抱嘉玲,還泡過香吟(坦白說,與我同行的香吟還真是漂亮!),平常坐著私人灣流飛機上天遁地,所以我們只能看你吃肉,自己喝湯,但是大家應該就此心滿意足了,誰叫我們在您擅長的領域上不是個咖。當然,我們彼此若互換立場,你可能每天畫到血尿都不及在下的萬分之一吧?不過若您想習取前衛藝術的精髓,敝人我不排斥您拿100張股票來求教。因為我向來是很愛護家人的,我希望我的畫也可以為他們帶來一些物質上的喜樂,不僅是心靈上的富足。我們家族人口不多,一人分十張足以有段快樂生活,讓老有所養,壯有所爽,幼有書讀,況且我還有個能力俱備只欠東風的堂兄,和一名貸款纏身的女友。這樣子的分配與條件,您不覺得很公平很慈愛嗎?不正符合您從事慈善事業要「一塊錢有兩塊錢效益」的宗旨嗎?正所謂,「一人習畫全家飽,捐股一人濟十人」啊!

今天就先說到這裡,我好累喔!修電腦修了一天了,還不都是為了要省那幾個子呢?來電預約教學時間吧,不要來電告我喔!今日獻上《摩西渡海圖》。

謹將本作獻給重灌達人037!



2 則留言:

腦袋阿達人730 提到...

不論是遠距離搖控或是被搖控,都需要耐心及體力。,我這兩天拆裝電腦的次數應該是一般善男幸女一輩子開機殼次數總和。連兩天抱電腦像是抱孩子掛急診進出,冷風在安全帽旁颼颼只顧雙腿夾緊主機(這個機不好好夾也會出人命),我也不由得佩服自己!而你,又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用skype修電腦!
恭喜你賺到了紅包錢。祝你股海乘風破浪。
這樣我們都可以不用為了幾個子兒累成龜孫。

陳冠宇 提到...

午夜聊天交友
寂寞情人交友網
富婆富姐交友網站
一夜緣同城寂寞交友網站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
美女視頻交友網
付費聊天室哪個好
同城男女交友
國外視頻聊天交友網站
真人視頻聊天交友網站
全球隨機聊天交友網站
免費寂寞同城交友網站
真誠寂寞交友網站
同城交友聊天視頻
情人交友網站
同城聊天視頻網站
我愛約炮網
都秀視頻聊天大廳
都秀視頻聊天下載
免費聊天直播室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什麼聊天室最開放
超開放視頻聊天室
康福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201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29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台灣網路視訊聊天網站
免費聊天直播室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台灣UT視訊視頻
台灣UT視訊聊天下載
夫妻性生活視頻曝光
同城—夜情交友
免費同城約炮網
六間房大秀視頻
美女視頻六間房
六間房視頻
六間房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直播
六間房美女視頻直播
日本成人性交視頻
俺去也AV成人午夜影院
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
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
日本AV寫真視頻
性視頻電影在線觀看
三級毛片視頻
日本毛片子視頻
毛片視頻大全
在線成人高清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