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7, 2008

畫畫話綜藝:一哥




雖說我不會看相,但是稍稍識人的能力也是有的。即便未能直斷忠奸,可是也大底知道若相處起來對方個性可能會是如何,更何況是那些過目難忘的人,常會在心底反覆打量。

一哥就是位特別的人,你很難看過他的樣子和聽過他的聲音後忘記他是誰。他的模樣在我心裡成為一組模版,可以拿來檢視任何我遇到與他相像的人物,而且湊巧的是經驗裡他們的個性似乎都無甚殊異。

如果腦袋裡的分類也能標上「tag」,貼上彩色標籤封存,極可能我會替這類人物標上「豬哥」、「沙文」、「自大」、「愛拼才會贏」、以及某種程度上的「才華」。目前看來,我似乎仍未找到重新改寫標籤的理由。

今天就來畫幅一哥吧!

謹將本作獻給大台中地區공유粉絲選美未整容組第一名的0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