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3, 2008

畫畫話保健:鞏固牙齒




事隔六年,今日終於再去洗了第二次牙,感受到牙醫界努力向服務業學習的精神,並且感激健保德政,區區100元就能有如此享受。

首先,入門掛號,將100元交給一位阿姨級的人物,就如同大多數遊樂園負責收門票的,她的面孔是不會引起你太多感官上的反應。接下來就在沙發區等候,書架上有各式財經、八卦、旅遊雜誌任你挑選,於是伴隨水晶音樂我翻完兩本《商週》。時間差不多了,阿姨會請你上樓,這時就會出現如百貨公司電梯小姐般和藹的專職護士引你入座,因為醫生交代她要教會你一些人生的道理。她進小房間拿出一些小道具,像是軟膏之類的東西,一邊俐落地準備著,一邊調整你的位置,輕輕地隨著電動椅躺下,還問你是第一次嗎?

她更指了指旁邊的鏡子,她說這樣才看得清楚,因為她要開始教我人生的道理──她要教我刷牙。說真的,這真是一場奇妙的體驗,從幼稚園起我有記憶以來,幫我完成刷牙的不是自己的左手就是右手,結果今天竟然是別人的手。令我頓時感覺到某種極端體驗,它有點像是去金錢豹等小姐餵你吃水果享受殘廢餐的快感,又有點像是躺到安養中心動彈不得有待看護把屎把尿。護士小姐完整地幫我刷了一遍上下排牙齒,並在結束後送了把牙刷給我。



醫師因為是男的,就不多提了。可是他的診治過程中,除了稱讚我具有百年一見的好齒質和維持的特牛B外,還揭露一個天大的秘密。因為他閱齒無數,面對難得一見的好牙齒他提出拍照留念的要求。還好我沒有讓他發現本人即是陸畫家,否則就不光是幫牙齒拍張X光片那麼簡單。天大的秘密就是,X光片顯示本人身為萬物之靈的四顆智齒已經完全長齊,在天靈蓋上盤繞著智慧的光芒,洩露出藝術天份其實可由身體構造找出些許端倪。所以我有個貼心的建議,對那些懷疑自己究竟有無藝術天份的朋友,請到臨近的牙醫診所為自己的口腔拍張X光片,它或許可以為你貧弱的想像力和藝術成就找到解釋的理由。

別問藝術能為你做些什麼,先問問自己你智齒長齊了沒!

謹將本作獻給比百貨公司電梯小姐還溫柔的037!



8 則留言:

無齒喵 提到...

可是我四顆智齒都拔掉了耶

697 提到...

可見我的理論有多正確,我代那些指責你不好笑的致歉。

沒拔沒長劉先生 提到...

我以為以陸畫家的資質
應該有八顆智齒
另外無齒喵應該還記得 沒拔之前 考試都考一百分吧

697 提到...

劉先生所言甚是,本畫家的智齒是常人兩倍大。

另外劉先生你提的考試是叼飛盤、尋木頭比賽嗎?無齒喵現在去比應該只能拿六十分了!

洗屁股送毛巾 提到...

俏護士是拿什麼幫你刷有看清楚嗎?
如此周到的服務,應該問她還教不教洗其他的。

撿到錢的喵 提到...

還好只有四顆
如果長八顆都拔掉...

吃飽喝足劉先生 提到...

今天就可能沒辦法一個人走路去看房子了
坐著輪椅 伊伊歐歐

陳冠宇 提到...

馬上色在視頻網
色視頻高清在線觀看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A片網站
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毛片群視頻
免費毛片快播A片
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女人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三級歌舞團演出視頻
AV視頻在線觀看
擼客綜合網在線視頻
性感美女短裙快播視頻
色婷婷視頻小說
模特走秀視頻
大膽人體模特性愛視頻
模特私拍現場性愛視頻
在線色情視頻網址
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
寫真集在線播放視頻
最新女優視頻
真人美女裸體圖片
七七色迷網視頻
自拍偷拍視頻
六間房美女秀場直播
六間房視頻直播DJ
六間房視頻下載
同城約會交友e夜情
真實性生活視頻
夫妻生活36式視頻
夫妻性生活視頻高清
夫妻性生活自拍視頻
夫妻視頻交友QQ群
性生活視頻
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
69夫妻網同城
69夫妻交友網
69夫妻交換網
夫妻真實交友網站
91夫妻視頻網址
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
黑色絲網襪美女圖片
漁網襪美女視頻
黑色絲網襪美女熱舞
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
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
愛寫真美女圖片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