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畫畫話婚姻:結婚後最好考慮過再吃的糖




寶島風景怡人,四季如春,對動植物來說非常有利於求偶繁殖,當然人也是動物的一種,沒有例外。

近來聽聞諸多結婚、懷孕、生子的消息,可見前述所言不虛。我們都知道,中華文化是非常重視好采頭的,否則我們就不會有那麼多吉祥話可說(還記得我教過大家鼠年的吉祥話嗎?),有那麼多覺得不吉利的名字要到戶政事務所更名。所以,不管你是即將步入禮堂或是已經登記結婚,請聽我一勸,在消費下列商品前請再三思。不是因為該商品黑心,也不是因為生產該商品的公司過去曾連賣十三年飼料健素糖予民眾,而只是單純地感覺商品名稱和廣告歌聽來有唱衰您婚姻之感。

這商品是由號稱小林志玲代言,台灣老字號的台糖公司出品的「台糖果寡糖」。從字面上來看,該商品並無異樣。可是您若像一個偉大又富創造性的藝術家仔細聆聽過該廣告歌後,我認為您應該會有一種「台糖活寡糖」的感覺。沒錯,就是「活寡」,感覺寡糖們都在您的腸道跳躍起來了、全都活了過來!守住活寡就是守住您的健康!

我想,不論是做為一位具有社會良心的藝術家,或是一名庸俗不堪的市井小民,做任何事之前都應考慮再三,選擇放進嘴巴的東西也是。對於「台糖活寡糖」其實我沒有太多意見,只想與即將、已經、未來有可能結婚的朋友分享一下藝術家的敏銳觀察。順帶畫上一幅馮小姐的畫像,這並不是對何謂活寡的形容。希望大家百年好合,健健康康!

謹將本作獻給嗯嗯好順暢的037 !



7 則留言:

志0看膩劉先生 提到...

你有沒有發現
我們說兩個人長得很像
但往往就是因為差了那麼一點
所以高下美醜立判
這真是殘酷無比

697 提到...

你的意思說王建民是雞腿,像他的人是懶叫?

籃球建民劉先生 提到...

照生辰來看
應該說建民長得像我
所以建民如果是機腿
我就是老雞,掰~

小的我 提到...

我想要藉由這個板
向未來的那位即將結婚的幫字輩朋友表達敝人在下小妹我的嚴正抗議
此人集噁心變態暴露狂於一身也就算了
現在還公然故作中產階級拘謹的寂寞姿態
又不准眾家親友板上幹剿
噁心
無恥
下流

雖然讀者有拒看的權利
但是身為一個由水果日報為領地第一大報出身的島民來說
看與不看都是兩難
所以建請華人地區最關鍵的畫家六九七(小人斗膽直呼名諱)
用您的筆
為眾家板友
維護社稷
剷除異己
保家衛國
消滅公害
美麗的寶島
就靠你了

697 提到...

那些東西是來渡你的,請好好面對。

如果真的受不了,除了找道士外,該文章內容有許多PTT宅男感興趣的關鍵字,你可以把連結放到八卦版上,自然會有人代替月亮幫你懲罰她。

Love, Clown and Jackass 提到...

身為幫字輩的命名者,對於如此其誠摯的發言,我認為應當給予最大的鼓勵。有些(蠢)話,人一輩子只會說一次(不過那些一輩子只說蠢話的不算),那是彌足珍貴老時回頭看會出人命。尤其當這又是我們自己可能一輩子都說不出的話,更應當讓有勇氣的人完整表達。如同某些人報上的初登場,能有幸成為見證人的我們,要好好記錄收藏這片刻,這是人世間偉大的愛,而且這麼壯闊的愛我強烈建議也與對方親友一同分享。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陳冠宇 提到...

陪聊聊天室
美女同城一夜情網站
一對一性聊天室
交友聊性聊天
找情人聊天室
真人聊天交友
真人摸奶秀
同城陪聊視頻聊天室網站
免費交友約炮一夜情
寂寞激情視頻
寂寞激情直播間
寂寞女免費視頻交友
視頻演藝聊天室
美女視頻同城交友
成人私聊
成人隨想聊天室
聊性的QQ
qq聊天找情人
寂寞女交友
女人寂寞m視頻
女人寂寞m直播間
美國視頻聊天網站
同城視頻聊天一夜情
夜寂寞聊天圖片
夜寂寞聊天直播間
成人寂寞一夜情網
專業陪聊網
中國城多人視頻聊天
網聊寂寞視頻
網聊寂寞直播間
王朝聊天室破解
語音視頻聊天網站
成人視頻交友網
情人緣同城交友網
色女生的qq
ONS交友俱樂部qq群
視頻跳舞的女人
愛聊北京交友貼吧
色聊天室網站
酷我秀場-美女主播_視頻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vip破解
免費激情美女聊天視頻
同城交友聊天房
e緣同城交友
同城床友一夜情網
在線視頻聊天網
激情聊天網站
視頻聊天網站你懂得
陌生人視頻聊天網站
聊聊語音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