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2, 2008

畫畫話犯法:刑



新聞報導,膽宗痛阿扁的起訴書出爐了,檢察官說「前總統陳水扁求處最嚴厲之刑,請從重量刑。吳淑珍犯罪重大,請從重量刑。陳致中罪行重大,請從重量刑。」 可是卻一點都沒說,最嚴厲到底是多嚴厲?是求刑幾多年?還是說,最嚴厲的意思就是請膽宗痛去罰跪,跪到他覺得自己的錯都抵消就好了。那要是他三秒鐘就站起來,還跟你說我因為愛台灣已經多跪兩秒了,那該怎麼辦?

高中的時候,最嚴厲之刑叫「阿魯巴」,好可怕。我看過颱風天淹水的水上飛、整排十公尺矮樹叢的樹上飛,還有故意跑到音樂班前面阿給她們看的。不知道膽宗痛自己覺得最嚴厲之刑倒底是什麼呢?



最近注意到米國有一齣新卡通,叫”Superjail”。我認為現實生活中要是存在的話,最嚴厲之刑應該就是送去那邊肛肛好吧!雖然我只看了預告,但是我極力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這齣卡通。以我專業畫家的角度來看,它畫風比《瘪四與大頭蛋》精細,比《南方四賤客》好笑,編排上有《搞笑漫畫日和》的fu,不過又沒那麼猥褻。如果要再精確些,應該就是《拿破崙炸彈》裡那隻獅虎(Linger)變成卡通了。就是這樣!



謹將本作獻給夢見搖元耗有隻叫外婆的狗的0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