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3, 2008

畫畫話畫畫:畫畫再思考



今天,聽到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透過一名來自紐約,也就是所謂的大蘋果,也就是世界的中心,也就是萬城之城,也就是The City of the Citys,的專業視覺傳達研究機構人員表示,MOMA美術館的目光已經悄悄地落在本格畫作上。原因除了本人創作展現無限思考的延伸,豐厚的美學素養和驚人的衝擊性意念近似爆破藝術家蔡國強予人之感,而深刻地底層關懷又表露出如張乾琦的美學凝視外,她表示最重要的是本人畫做雖然以一科技形式進行,但又徹底反轉科技的制限,甚至比科技還要科技。用世人最易了解,最為淺顯的話語來說就是「以附屬應用程式小畫家,畫出Illustrator、3D-Max或MAYA等專業繪圖軟體才能辦到的事」,用時尚的話來說就是明明刊名叫《衛道青年》,但是內容編排卻是貨真價實的《Monocle》或《Wallpaper》。所以,這段來自美國的專業談話代表對本人作品的高度肯定,亦加深我在藝術之路上無怨無悔的心。

為了回應她一直以為我是用專業蘋果電腦作畫編排,今日就以此為題回應住在大蘋果的她。希望她長命百歲,這世界有慧眼的人不多了!

謹將本作獻給電腦歷劫歸來的037!



6 則留言:

非蘋果使用者劉先生 提到...

啃完蘋果
機機星人乘坐火箭回家了

697 提到...

機機星人手舉彩虹旗來台參加同志大遊行!

假勃濕 提到...

什麼!!..原來你們早已發現我不是藍星人了....每天希望總有一天..能夠坐我的MAC GG Rocket 回家..喔...I GG..

J 啃蘋果中 提到...

hey 我來留言囉
可是鼓起超大勇氣ㄋㄟ
你也知道我害羞的個性^_^
蘋果畫得不賴喔
但我更愛掛在五大道上Apple store那一顆大蘋果
以及我螢幕上那一小顆
呵呵

697 提到...

第一次總是比較害羞,多幾次妳就欲罷不能了!

還是老話一句,在人吃人狗咬狗的大蘋果生活妳有得害羞嗎?

陳冠宇 提到...

午夜聊天交友
寂寞情人交友網
富婆富姐交友網站
一夜緣同城寂寞交友網站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
美女視頻交友網
付費聊天室哪個好
同城男女交友
國外視頻聊天交友網站
真人視頻聊天交友網站
全球隨機聊天交友網站
免費寂寞同城交友網站
真誠寂寞交友網站
同城交友聊天視頻
情人交友網站
同城聊天視頻網站
我愛約炮網
都秀視頻聊天大廳
都秀視頻聊天下載
免費聊天直播室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什麼聊天室最開放
超開放視頻聊天室
康福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201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29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台灣網路視訊聊天網站
免費聊天直播室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台灣UT視訊視頻
台灣UT視訊聊天下載
夫妻性生活視頻曝光
同城—夜情交友
免費同城約炮網
六間房大秀視頻
美女視頻六間房
六間房視頻
六間房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直播
六間房美女視頻直播
日本成人性交視頻
俺去也AV成人午夜影院
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
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
日本AV寫真視頻
性視頻電影在線觀看
三級毛片視頻
日本毛片子視頻
毛片視頻大全
在線成人高清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