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1, 2008

畫畫話藝界/政壇:魚翔拳再襲擊(Flying-Fish Con Fool’s Back)



Connard:法蘭西文是也。常被簡潔地說成Con(讀音似「共」),有蠢豬、傻屄之意。譬如, C'est con!即謂「君乃真傻屄也」!

Shockcow說對一半,他說住在台灣多好啊!每天都有充滿新意的事情發生!這句話我同意一半,的確台灣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每天都有不斷翻新的狗皮倒灶事件出現,詐騙集團的手法即為一例。可是我們每天生活在台灣為的不是這個啊?不過日子就是這樣還是得過,所以我們見怪不怪,都已經培養出些幽默感才能面對,尤其是黑色的那種,譬如說魚翔拳的停車格事件。



背景應該不用我再贅述,簡言之就是魚翔拳再度於五分埔大顯神威,名聲響徹寶島。個人對整起事件的美學迴響已經盡顯畫中,只待有識者細細品味,不多做其他解釋。但是對一門忠烈的魚翔拳一族,敝人尚有三言兩語想說。首先是魚翔拳的老北老木,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幹得好」伉儷,也就是營造「霓皿燃靈堂就在你家」直播活動的大功臣,也就是即將改唱「立院下」而非「榕樹下」的藝界紅星,在本事件的處理上已盡得政壇三昧,深知激起魚翔拳揮擊的原因千錯萬錯都是馬Angel的錯,所以必定是馬Angel的「報仇說」啟動埋藏在台北市五分埔的隱性支持者腦中的機制,好比指揮《魔鬼終結者》裡的T800阿諾,好比鼓勵《霍元甲》裡的霍元甲爭奪「津門第一」,所以六十歲阿伯奉旨挑戰魚翔拳。Yeah!這樣的說法實在太無懈可擊。敝人我整天奉獻給藝術,奉獻給我的禮藏論文,都沒想到有這種撇步,整天在那邊怪自己不用功,智力低下,上輩子沒燒好香,卻都沒想到萬惡的馬Angel才是拖磨我生命的最大罪人。再講遠一點,原來以前開車回新竹找不到位子停也是這個原因。看樣子,我可以解脫了!Shockcow也可以解脫了,網站做不出來,當季營業額沒達到都不是你的錯!037也可以解脫了,貸款、論文、他人難處理的返還青春期燥動都不是你的錯!廖喵也可以解脫了,京都無聊、同學無趣都不是你的錯!景棠也可以解脫了,老師機八不是你的錯!Liu C.C也可以解脫了,GMAT難考讀不懂都不是你的錯!游Gene也可以解脫了,交到文藝美少女都不是你的錯!Bonniemay也可以解脫了,伴侶太笨不貼心不大方送包包都不是你的錯!……太棒了!都是馬Angel的錯!



Viva,魚翔拳!Viva,Flying-Fish Con Fool!

謹將本篇獻給解脫的037和解脫的大家,歡迎各位留言告訴我們你解脫了什麼!



5 則留言:

古拳法研習者劉先生 提到...

有功夫,無懦夫
今日與大家傳授魚翔拳的技法,
下次停車記得:
↓↘→↓↘→ + A or C BD同時押(連打)

威力甚巨,請確認自己老爸是誰再用

與Fish family站在一起的台灣青年 提到...

我強烈質疑
因為馬Angel向中國靠,使產業外移,台灣人都沒錢買工業電腦,導致我業績不振,必須尋求網路上的發展,網路發展不出來必須飲用酒精,破壞肝細胞致使臉部皮膚暗沈再也不像史恩康那來,毀了我一生!都是復仇說害的!

697 提到...

您喝到的可能是假酒才會讓你沒能保有《魔龍傳奇》(Dragonheart)中史爺爺的面容,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那也是馬Angel和阿六仔的陰謀啊!

京都的丁丁 提到...

我強烈質疑
中國信託之所以辦什麼代繳業務都失敗
就是因為馬Angel覺得年輕人就是要多勞動
要自己去繳錢
台灣大哥大的合約綿綿無絕期
(而且還不能線上退租喔)
是因為Angel哥要扶植萬惡的電信業
好讓阿共占領台灣之後
可以直接利用台哥大對台灣人進行洗腦
所以都是萬惡的馬Angel的錯
現在連日本的電信業者與金融業也都同流合污
我覺得自己像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到底要怎麼取消那些該死的死要錢的服務..."
一切都是馬爺的錯~

陳冠宇 提到...

馬上色視頻
人人摸成人視頻
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
黃色AV視頻網站
FC2成人視頻
鴛鴦吧線上免費成人視頻
俺去也成人視頻
女同激情視頻
淫狼AV視頻
成人黃色視頻
歐美成人做愛電影視頻
成人人妻視頻影院
操我啦成人視頻
人妻露臉小姨子成人視頻
成人午夜黃色視頻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
91成人視頻網
CL社區成人視頻
色狼集中營成人視頻
妞妞2015年成人視頻
啪啪堂成人在線視頻
luo聊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女性聊天室
免費QQ性聊天網
sm聊天室
q秀聊天室
聊性的聊天室
多人視頻聊天官網
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
xxoo24在線成人視頻網
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
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
帥哥幫美女脫衣服視頻
免費成人性交視頻
有免費的黃色視頻聊天室
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最新俺去也網站
SSS視頻在線
情色視頻擼擼擼
色人閣成人視頻
成人超碰偷拍視頻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人妻管理員2視頻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